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60双假耐克被捕 买正品退假货涉案金额达十万元

    网购很方便的,但是当中也存在着一定的漏洞,比如有人利用七天无理由退货来获取利益,更是在退货的时候换成是假货,获取正品然后出售。如今有一个男子退60双假耐克被捕了,买正品耐克鞋退假货给店主。

    男子买正品鞋获取利益
    男子买正品鞋获取利益

    2018年2月,上海,潘某在耐克官网购买一双售价为1599元的AJ11运动鞋。随后,他又联系到卖耐克高仿的微商,以640元的价格买了一双仿鞋。按“7天无理由退货”的规则将高仿品退回,获得全额退款后,潘某再将真鞋卖出赚取差价。

    潘某称,自己曾在耐克官方渠道买过假鞋,提出异议后公司并不承认,只让其将鞋子退回。他之后便想到利用这个漏洞,买高仿品把真货调包。与潘某一起做生意的还有蒋某等人。截至2018年8月底,潘某等人共退假冒运动鞋百余双,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目前,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潘某等三人依法批准逮捕。

    男子退60双假耐克被捕了,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此事了,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很聪明,但是却忽略了我国的法律,要知道这样是犯法的,所以现在男子也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一定的代价,也是就是活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