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再度辟谣 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

    最近两年,市面上掀起了一场电子烟流行风,不少人把电子烟用来代替香烟,所以电子烟深受烟民的喜欢。早之前网上已经曝光小米将加入电子烟行业,小米已经站出来辟谣事情不是真实的,然而近日小米再度辟谣,看看小米负责人怎样说?

    小米辟谣电子烟
    小米辟谣电子烟

    其实电子烟并可以代替香烟戒烟,对身体也会有很大的危害,目前香港已经作出禁电子烟。现在小米再次否认了小米做电子烟的传闻,昨天在小米官方微博上小米再度辟谣,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冒用小米品牌将追责。

    小米公司辟谣称,“再次重申,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我们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以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有传闻称,小米电子烟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1日在深圳举行,甚至还有类似发布会邀请函流出。这已经是小米第二次辟谣做电子烟的消息。今年2月,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被传将进军电子烟领域,小米官方回应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