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戳破60万音响 店家出示画面母亲才愿意赔偿

    带孩子出去一定需要小心,特别是在一些公众场合里面,不要让孩子去触碰一些贵重物品,造成损失后果很大了。你看,现在就有一个熊孩子戳破60万音响了,但是音响被戳破之后母亲听到赔偿额比较大居然不承认了,令人震惊!

    音响被戳破母亲不赔偿
    音响被戳破母亲不赔偿

    本来高高兴兴的去喝下午茶的,但是没有想到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如今熊孩子戳破60万音响,当初店主只是希望母亲能够赔偿维修费用就可以了,但是随后母亲并不承认整件事情,后来监控视频曝光了,母亲才愿意赔偿。

    事发在今年3月,根据店内监视器画面显示,当时这名母亲买了一杯新台币80元的咖啡,正站在柜台结账。没多久她撇头看到孩子似乎有意触摸音响,她虽然一度出声制止“弟弟!弟弟!”,但并没有上前拦阻小孩。不料老板刚转身还来不及阻止,音响随即发出“啵”一声的声响,当场破了一个大洞,让他不禁哀嚎“啊!完了…他弄坏了”。

    事发当下双方签署协议,母亲表示认赔,但事隔几天却翻脸不认,还带着亲友上门向店家讨监视器画面,坚持要有清楚拍到儿子用手戳破音响的画面,才愿意赔偿。当时双方各执一词,母亲频频强调没有目击到过程,若没有画面,就不能证明是她孩子所为,“我真的没有看到,也没听到”。店家一听傻眼反问“那要是(监视器)录不清楚呢?”不料家属竟回“嗯,这个就是有问题的地方,我们想要确定啊!”

    业者气愤表示,他早在事发前就出言提醒小朋友3至5次,“弟弟,那个不可以摸!”但男童不懂事,愈说反而愈故意,直接就往音响上趴。他见状本想冲上去阻止,怎料下秒音响振膜就被戳破,“瞬间我心都凉了!”业者指出,当时男童母亲询问赔偿事宜,他告知这是德国制的高级音响“号角之声”,原价要新台币90万元,但只要赔偿修缮费用就好,结果对方一听当场说不出话来,竟反过来质疑为何要放这么贵的音响在店内,甚至找记者、议员来,“是要我吞下去(自认倒霉)吗?”

    业者表示:“我当下还一直安抚她(孩子母亲),要她不要太担心,但她后来却跑来全部否认,请问谁不发火?”业者无奈地说:“很多人说,为何不禁止小孩?我只能说,当妈妈的谁不希望能与小孩好好坐下来喝咖啡、吃甜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