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毒死小龙虾 致农户造成经济损失超6万

    5月份开始,小龙虾都在大批量上市,养殖户辛苦了这么久时间就是在等这一天的到来,但是江西吉安一农业公司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上千斤小龙虾活生生被毒死了。近日,江西吉安两个熊孩子毒死小龙虾,上千斤小龙虾被毒死的原因居然称纯属好玩,就这样给致农户造成经济损失超6万

    千斤小龙虾被投毒
    千斤小龙虾被投毒

    据江西吉安一农业公司的老板告诉记者,被毒死的小龙虾是他的,据他回忆,5月4日,他像往常一样去养殖区查看,可是当他走到第九单元养殖区时,被眼前看到的却一切吓坏了,小龙虾的尸体漂浮在水面上。他在走近一看,有些浅水区水底也有不少已经沉底的小龙虾尸体。

    事关重大,老板马上报了警,通过警方调查发现,竟然是两个施姓未成年的小孩子所为,据他们交代自己这样做纯属“好玩”,没有其他的缘由。据两熊孩子交代,5月2日闲来无事约到村上农业科技服务部,花费10元钱购买3瓶“甲氰菊酯”农药,之后来到稻虾共养第九单元基地投毒。

    在指认现场时,其中一名熊孩子还侥幸的指着地上的一处脚印说:当时差点从这里滑下去。民警说当时男孩滑倒的地方水深达到2米,如果当时男孩一脚滑下水中,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鉴于施甲、施乙(两亲兄弟)均未满14岁,民警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并积极补偿农业公司损失。熊孩子的父亲道歉称平时太忙了,对两个孩子从小就管教不严,以后会好好教育孩子,不再任由他们作恶。

    经过熊孩子毒死小龙虾事件看来,先抛开赔偿不说,就说说孩子的行为,要是觉得好玩吧农药投到别人的水源怎么,这可是要人命的毒药,这样的话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所以建议广大家长们,不要只顾着去挣钱,而把孩子的教育给忽略了,孩子教育不好,挣再多的钱也是没用的。希望这样类似的事情不要在发生,要是殃及无辜生命那后悔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