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单月出货量 估计已超200万台深受欢迎

    现在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中,占较大比例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很多消费者对于华为手机的性价比普遍是比较满意的,这与其品牌影响力不无关系,据悉,新机华为P30单月出货量表现亮眼,目前估计已超200万台深受欢迎程度很高。

    华为P30系列受欢迎
    华为P30系列受欢迎

    据介绍,华为P30手机在今年3月底发布,到现在还没有两个月时间,但现已经传来了好消息,根据昨天的消息了解到,华为P30单月出货量在全球市场都实现了增加,且增幅表现迅猛,保守估计的话,目前估计已超出200万台,若后续无意外的话,很可能在2019年第二季度还能保持好成绩。

    国行版的华为P30系列在上海正式发布,据悉,在售价上,华为P30手机起步价为3988元,搭载了6.1英寸的手机屏幕,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配备6种颜色可选,搭载了麒麟980移动平台,最低6GB运存,最高8GB,存储空间最大值有256GB,价格从3988元到4788元。

    根据报道显示,目前华为P30单月出货量的成绩,保守估计已超200万台深受欢迎,产业链消息表明,富士康郑州工厂为满足华为公司的出货需求,还在努力赶工,在华为P30系列的订单中,相比华为P30,消费者更喜欢购买华为P30 Pro,当然,这种现象对于提升华为市场份额也是有所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