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破产拍卖汽车 一辆奔驰以210多万元成交

    说起来,现在手机市场上很少见金立手机了,此前,是手机界的巨头。但是,现在金立手机已经进入破产程序了,有消息传出来金立破产拍卖汽车。据了解,有18车辆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拍卖,其中,有一辆奔驰以210多万元成交。

    金立手机破产了吗
    金立手机破产了吗

    其实,近几年,金立手机一直处于亏损情况,加上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现在金立手机破产拍卖汽车了,引起了不少关注!此次,金立名下汽车全部拍卖,最低起拍价是5.78万元,最贵的一辆车拍出210万元。

    金立手机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开始对名下资产进行处置。5月10日,金立通信在阿里拍卖上挂出了18辆汽车进行拍卖,起拍价格从5.78万元到149.9万元不等。

    目前,该拍卖已经结束,其中14辆汽车成交,有4辆车流拍。而成交汽车中,其中一辆奔驰经过了186次出价,最终以2101815元的价格成交,比评估价高出了50多万元。

    一位金立债权人对AI财经社表示,他们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清算时间表,但现在是总公司资产处理阶段,接下来将对金立子公司资产和应收款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