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火车票开抢 今日端午假期返程火车票起售

    通过网络购票早已经实现,很多时候,懒得去火车票买票,或是因为忙碌而来不及到车站买票,手指动一动就可以买到票,但是遇上法定节假日还是有点难办,因为很多人抢票,端午火车票开抢了,今日端午假期返程火车票起售,你买票没?

    端午节假期火车票
    端午节假期火车票

    据国家安排的端午节假期,从2019年6月7日到6月9日,都是端午节放假的时间,共有3天,在端午火车票开抢之际,已经可以买到端午节首日,也就是6月7日的火车票,据此前报道得知,5月9日当天,端午火车票开抢了,现在已经过去两天,来到11日,返程车票也开抢了。

    5月11日,继首日端午火车票开抢后,今日端午假期返程火车票起售,也就是说,今天起,乘客们就可以买到6月9日当天的火车票了,这一天也是返程高峰日,所以要买票的小伙伴还是趁早买比较好,可以通过购票网站订购,也可以在手机app上买票,不用下载软件也没关系,微信小程序也能帮到您。

    记者注意到,今日端午假期返程火车票起售后,截至目前,大多方向的高铁返程车票还是有余票的状态,但是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早上的车票,目前来说较为紧俏,而整个端午节假期当中,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仍旧以中短途客流为主,主要是京沪、宁安、城际等高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