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澳元拼写错误 50澳元纸币现错误银行不打算召回

    钞票打印一般都是最严格的,毕竟这也是代表着一个国家所有的象形了,也是代表着对国家的尊重。但是现在,澳大利亚新版澳元纸币出现拼写错误了,实在是太尴尬。新版澳元拼写错误银行怎么处理呢?

    新版澳元错误可使用
    新版澳元错误可使用

    钞票出现了错误问题,需要及时去改正,并且也应该要召回处理的。但是现在新版澳元拼写错误了,银行目前已经回应了,不会作出召回的处理,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最好还是放着不要使用了,毕竟也是可以纪念一下。

    5月9日,墨尔本的一个广播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由听众发来的照片,这张照片呈现了一张被放大的、由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联储)新发行的50澳元纸币。照片显示,纸币背面有一个单词竟然出现了拼写错误。在“itisagreatresponsibilitytobetheonlywomanhere”这句话中,“responsibility”这个词被3次错误拼成“responsibilty”。

    据报道,新版的50澳元纸币于2018年10月18日发行,与旧版50澳元纸币类似,新版纸币上印有澳大利亚原住民作家、发明家戴维·乌奈庞(DavidUnaipon)和澳大利亚议会首位女议员埃迪斯·科文(EdithCowan)的画像。

    据银行发言人确认,4亿钞票被印错,约4600万张钞票正在流通。银行称不召回,可以继续使用。有澳大利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如果发现手上的钞票有错别字,千万别花出去,它可能会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