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火车票已开售 热门线路车票销售依旧火爆

    端午节既是中国传统节日日,也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2021年端午节将迎来假期,具体安排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一共3天假期。那么,你是宅在家里?还是来一场撒欢旅行呢?大家都别急,目前端午火车票已开售,先来看看端午抢车票方面的情况吧!

    端午放假几天
    端午放假几天

    今天已经是5月29日,距离一年一度端午假期已经不远了,关于吃粽子、朋友聚会、全家出游等安排计划,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了。关于订票方面,由于中国铁路已将火车票预售期缩短成15天,因此,从今天开始购买今年端午小长假第一天(6月12日)火车票。

    计划出行的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订票热线。另外,从5月31日可以购买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车票。从今天抢票数据显示,端午假期的火车票销售情况将依旧火爆,不少车次的车票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