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学位房地下生意 家长花18万买假租赁合同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很多时候有人是为了改善生活而买房,有人是为了结婚而买房,有人因为刚需而买房,甚至有些人是为了孩子的学业而买房,所以像是一些学位房的话更是受欢迎的,就有深圳学位房地下生意出现了,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学位房火爆
    学位房火爆

    为了孩子的上学位资格的问题,很多家长都是想尽办法的,很多人对于学位房不了解,但其实就是在孩子升学时候在学校的规划学区房购买房产,也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够得到该学校的学位,而且学区房的价格并不便宜的。

    学位房地下生意

    在深圳,很多学区房的销售进入了怪圈,那就是不能真的去入住,但还是有家长愿意花钱去购买。少的话是几千元,多的话是数万元,一种房子,两种租金,房屋租赁合同买单非常火热。据了解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周边学区房的一个学位地下租赁价格已超10万元。

    学位房多少钱
    学位房多少钱

    像是房产权一样,普通房屋租赁权益挂钩了学位的话,身价是暴涨的。而且深圳学位房在地下发展成一门隐秘的生意。完全是由于学位资格并不能转移,超高价经办名校学区房租赁合同,有家长花18万买假租赁合同。但是像是这样的交易,都可能面临金钱打水漂的情况,学位兴起的生意背后,隐藏着许多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