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 责令商家立即整改

    现如今市场上的很多饮品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一些网红的奶茶饮品是很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常能够看到一些网红奶茶店的门口拍了好长的队伍,所以想要喝到热门的奶茶是避免不了要排队的,喜茶就是知名的网红奶茶之一了,但是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这是怎么回事呢?

    喜茶怎么样
    喜茶怎么样

    关于食品、饮品安全卫生的问题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了,还有消费者如果买到不合格的产品也是要积极维权的,现在喜茶的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很多,所以你喝的喜茶卫生情况合格吗?

    喜茶卫生怎么样

    其实说到喜茶应该是不少人都爱喝的,但是在5月9日,厦门思明区市场监督局的专项检查发现,红溪茶饮料店的餐具不符合标准,容器ATP指数超过标准、在厨房区域有积水,水果未按要求离地10厘米存放,所以责令商家立即整改。

    喜茶卫生情况如何
    喜茶卫生情况如何

    执法人员通过ATP荧光检测仪进行检查,并通过荧光染色三磷酸腺苷检测了餐具的清洁度。ATP荧光检测仪基于萤火虫发光原理,并使用“荧光素酶-荧光素系统”快速检测三磷酸腺苷(ATP)。由于所有活细胞都含有恒定量的ATP,因此ATP含量清楚地表明样品中残留了多少微生物与其他生物,并用于确定卫生情况。

    当然对于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的事件,喜茶方面也进行了回应,并称会加强管理,杜绝该问题再次发生,另外有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已经全部整改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