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灭霸同款水果“火参果”火了 火参果多少钱一个

    最近这几天,有一种水果突然就在网上走红了,据悉,它还被网友们称为“灭霸同款水果”,因其外表看上去与灭霸极为相似,故得名灭霸同款,据悉,这种水果叫“火参果”。灭霸同款水果“火参果”火了之后,火参果也被大家所关注,那么火参果多少钱一个呢?

    火参果价格多少钱
    火参果价格多少钱

    据了解,火参果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刺角瓜,因为它浑身长满了“刺”,但大可以放心,它不会刺伤人,它的表皮非常坚硬,果肉多籽,但吃起来是清甜的口感,还有“火天桃”之称,别看它长得可能有些多刺,但是很受人们喜爱呢,但国内现在很多的火参果,都是从外国进口过来的。

    灭霸同款水果“火参果”火了之后,价格虽然没涨,但似乎它的价格也不便宜,你知道火参果多少钱一个吗?据了解知悉,由于国内的火参果大多为进口,因此卖得很贵,在商超里,一个火参果售价高达二三十元,如果想要买到好吃的,优质的,那要花四五十元才有一个,总之就是挺贵的。

    虽然价格昂贵吧,但是火参果的营养价值也蛮高的,因为它不仅富含膳食纤维,而且里边所含有的果胶都是天然的,很适合有口臭的人吃,吃完后会有一种清香,可以保持口气清新,还能润肠通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它也是补血养颜的绝佳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