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天猫店关闭 HTC要退出国内市场吗?

    HTC已经沉寂多时了,你还记得HTC这个品牌吗?其实有人也表示完全不记得了,不过现在说起来也想起来了。如今HTC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不过不是发布最新手机,而是HTC天猫店关闭了,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HTC最新消息
    HTC最新消息

    HTC这家公司大起大落,一直都是未稳定的,所以现在慢慢被淘汰了。据悉HTC天猫店关闭了,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曾经最好的品牌如今沦为到这个地步,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莫非HTC会退出中国市场吗?

    HTC2017年财报显示,HTC去年亏损16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4亿元),创2002年上市以来最高纪录。HTC去年的营业收入下降2成,降至621亿新台币,显示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营业损益为亏损174亿新台币(2016财年亏损146亿新台币),最终损益为亏损169亿新台币(2016年亏损为105亿新台币)。创上市以来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