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 网红喜茶你还敢喝吗?

    现如今受年轻人喜欢的饮品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特别是一些网红的奶茶,喜茶就是众多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在不同城市中的门店也是非常多的,而且每次想要去喝喜茶的话总是要排很长的队伍,但是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你知道吗?

    网红喜茶怎么样
    网红喜茶怎么样

    想必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都是非常重视的,特别是网红的食品,虽然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但还是会看重质量的,那么这一次厦门喜茶卫生不合格是怎么样的呢?网红喜茶你还敢喝吗?

    网红喜茶卫生问题

    据了解,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在万象城“喜茶”的店,监管人员发现厨房面积较多,水果和其他食材储存未按要求离地10厘米。此外,喜茶餐具不符合标准,严重超标的容器ATP引发关注。

    喜茶卫生合格吗
    喜茶卫生合格吗

    执法人员对一次性饮品杯、放水果的餐具进行现场抽查。检查表明,装饮料的塑料杯ATP指数符合要求,而盛有水果的容器的ATP指数严重超标(ATP是三磷酸腺苷的缩写,ATP指数超标,表明餐具的清洁度不符合标准)。目前,执法人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督促他们改进消毒方法,对日常餐具和食品容器进行清洗和消毒。喜茶官方回应,将加强管理措施,以杜绝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