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碰瓷新招出炉 制造虚假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进行勒索

    现在每辆车都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就是为防止碰瓷,发生事故能够记录下过程。其实,行车记录仪也能造假的,这不,现在碰瓷新招出炉了,有一团伙事先制造好虚假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然后,对一些车主进行勒索。

    行车记录仪造假
    行车记录仪造假

    平时我们开车最害怕的遇到碰瓷,所以,大家都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可能现在连行车记录仪都没用了,因为,碰瓷新招出炉了。有团伙就是利用假的行车记录仪来勒索车主,已经有很多国语上当了,目前该团伙落网了。

    开车怕违章,更怕碰瓷党,一旦遇上碰瓷的,很多车主其实并不会成功对付。最后糊里糊涂给了钱,有苦说不出。碰瓷新招又来了!现在连行车记录仪都能造假!据了解,“碰瓷团伙”会驾驶宝马奔驰这类比较高档的轿车,事前在车窗玻璃上制造好裂痕。

    在高速行驶时专门挑选非本地车牌和车上人员少的作为目标进行作案。他们在尾随的时候,当场制造虚假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目标车辆压到小石头弹到他们行驶的车辆上。事主通常只能自认倒霉,不料却整掉入了碰瓷圈套。

    “碰瓷团伙”的涉案工具分别有:假车牌,银行卡,弹弓,手提电脑等。已有10人落网,另外涉案20宗左右,涉及金额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