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碰瓷新招出炉 车主被诈骗数千元到一万不等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现在开车出行便利,所以大多数人出行都是选择开车出行的,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开车出行的人特别多。碰瓷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在我们生活中也会经常发生这碰瓷的事件的,近日又有碰瓷新招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碰瓷诈骗钱财
    碰瓷诈骗钱财

    对于汽车方面的碰瓷真的是屡屡发生的,而且碰瓷人员的高超技术,总是能够诈骗到一些车主的钱,有些车主说由行车记录仪的话可以拍摄到画面,所以不怕碰瓷,但是碰瓷新招出炉,行车记录仪也不管用了。

    碰瓷新招如何

    现在很多车都有安装行车记录仪了,但是还是有不法分子能够钻了空子,这碰瓷新招出炉就是,在你开车行驶的时候,首先是后方传来的一声异响,然后就是一辆豪车开始按喇叭,在把你逼停之后诈骗就开始了,他们会告诉你价值几万元的前挡风玻璃被你车辆轮胎弹起的石头砸坏了,然后会请你到他的车内看行车记录仪,最后一步是恐吓你赔钱了。

    当然选择私了的话肯定是上当受骗了,2018年底以来发生多宗疑似“碰瓷”的案件,大多都是在车辆行驶的时候,民警对案情进行仔细分析,并结合大量的视频排查和实地走访,发现该系列案件为同一个犯罪团伙所为。当晚,专案组又在茂名市将卢某等2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据该团伙成员交代,他们成功作案8起,每次诈骗的钱财从数千元到一万不等。

    他们的犯罪手法看似高明,其实就是给行车记录的视频加了“特效”。虽然这个犯罪团伙被打掉了,但是别的地方也可能出现类似的“碰瓷”,不得不提醒大家肯定是安装行车记录,而且现在有前后的双摄像头的,还有遇到这样的现象,最好报警报保险,另外就是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最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