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虾馆排队7000桌 长沙本地人感觉物价飞速上涨

    其实我们都知道长沙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也是一个旅游的城市,不少人都会选择到长沙去旅游的。在五一期间,长沙出现了人山人海的迹象,据悉在长沙有一家龙虾馆排队7000桌,这是不是有点夸张了呢?

    吃龙虾需排队数个小时
    吃龙虾需排队数个小时

    龙虾馆排队7000桌?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不过根据知情人称,这是真的,因为需要排队才能够吃到龙虾,而且一排队就是几个小时以上了,因为有数千人排队就餐,被挤到没有信号,也有本地人称物价正在飞速上涨当中了。

    五一期间湖南长沙一网红龙虾馆排队已经达到7000余桌。本地食客表示“当时我们老家的朋友过来这边旅游,就觉得是一个网红圣地,就去打一下卡这样子。”

    还有称“那天朋友过来,几个人拿着手机一起点,在不同时段在手机上排队,就是我有两个手机,然后我朋友,我哥哥的朋友,大概五个人,在两点到四点之间,不同时段的去进行排队看哪个时间比较合适,但越是到了饭店的时候,那个号动的就越来越慢,点菜的话就建议一次性点够,哪怕吃不完最好可以打包带走,因为你再加菜的话要等好久的。”

    到排队的门口,人多的挤得连手机信号都没有,根本就扫不进去,2个手机,3个号,不同的运营商,没一个能打得开的,有人表示这种现象有一点盲目从众的现象,会导致生活在本地的长沙人感觉物价飞速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