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师手上带疮操作 日料店被爆出卫生存在问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相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如果遇到食物不卫生的都会进食,因为吃进身体里面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问题。现在厨师手上带疮操作视频引发争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能够看到厨师手上有伤脓,瞬间没有食欲了。

    日料店被停止营业
    日料店被停止营业

    南京一家网红日料店“柒本味”之前备受关注当中,因为该店存在着很多的规定,不过这些食客都是能够接受的,毕竟也不是卫生问题。但是现在不能接受了,因为厨师手上带疮操作,十分的恶心。

    5月3日,该店老板回应表示“伤口是被烫的”,“戴手表为看时间制作料理”,并解释所做料理为创意料理。据现代快报报道,5月3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到店检查,对于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该店已经停业。针对网络截图中所描述的伤口的事情,正在进行进一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