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虾馆排队7000桌 餐馆一年卖出上千吨小龙虾!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了,不知道今年的五一你去哪里旅游了呢?有没有去长沙呢?据悉,现在长沙龙虾馆排队7000桌,有时候更是一桌难求,因为生意十分火爆,就是连明星也会去打卡的,不过排队数千人,这可信吗?

    数千人排队吃小龙虾
    数千人排队吃小龙虾

    其实现在也是吃小龙虾最好的季节了,一些餐馆已经推出了不少的龙虾套餐,备受关注当中。现在长沙龙虾馆排队7000桌引发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曾被曝雇托排队,无论这是不是真的,目前该店已经火起来了。

    天眼查数据显示,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长沙文和友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餐饮公司,最终受益人为文彦然,其名下还有十多家各类餐饮小吃店。不过,此次文和友排队7000桌的现象,也被指或为其刻意营销。更有网友爆料称,“文和友的营销确实厉害,长沙的出租车司机似乎都为它说好话,同时暗暗诋毁其他店。”

    这样的怀疑也不无道理,早在2018年,武汉江汉路的一家“文和友大香肠”就曾被曝出雇“托儿”排队充场,制造店内生意火爆的假象。这些“托儿”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共计要排队10次,在买东西的时候还会和店员互相使用暗号,例如“不要辣,打包”。无论是否为刻意营销,等位数千桌着实有些夸张,甚至有网友开玩笑称“五一假期排队,正好十一假期去吃”。7000桌的等位,你还会选择去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