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男诈骗多位女友 陆续诈骗多位女友近千万元

    近年来,有不少所谓的男性朋友利用感情来诈骗钱财,女性朋友们频频上当受骗!这不,有一名奔驰男诈骗多位女友,而且,声称和她们是朋友关系,并没有诈骗,而是借钱。据了解,这位奔驰男陆续诈骗多位女友,已经近千万元了!

    交往多名女友实施诈骗
    交往多名女友实施诈骗

    看见一位面貌可以,又有钱的男性,还善解人意,相信有许多女性都心动,还自称是做生意,有家公司。这有可能是骗子,骗走你的钱财。你看,有一名奔驰男诈骗多位女友,其中,有一位女性680万家产全被骗走。

    “我和她们只是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我只是借钱,不是诈骗……”坐在被告席上,毛某还是不改平时的派头:高高瘦瘦的身材挺得很直,嘴里一直夸夸其谈。就是这个男子,同时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陆续诈骗了近千万元。

    离婚后邂逅奔驰男

    30多岁的卢女士刚认识毛某后不久,就爱上了这个男子。她有过一段婚姻,因感情破裂后离婚,郁郁寡欢了几年。2008年3月,在熟人的撮合下,认识了四十来岁、同样离异的毛某。

    利用感情诈骗钱财
    利用感情诈骗钱财

    毛某长得不算帅气,但看起来很体面,开一家贸易公司,出行都开着一辆奔驰车,购物消费出手颇为阔绰。与毛某交往了几次后,其谈吐落落大方,话语很有见地,让卢女士心生欢喜。

    按她的说法,刚认识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两人虽相互保持着联系,但只是偶尔约出去吃饭喝茶。

    后来,两人的交往越发频繁,关系慢慢向男女朋友靠近。交往一年后,到了2009年下半年的一天,毛某突然找到卢女士,有意无意地诉苦,“公司需要进货扩大经营规模,但资金有些紧张。”

    他还向卢女士展望了一番事业的“梦想”:要到中东投资一个大金矿。然后,毛某趁热打铁,向卢女士张口借钱。

    卢女士说,那时,她与毛某的关系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她当时这样想,只要毛某事业顺利,等以后两人结婚就都是一家人了。于是,她倾尽全力,给这个所爱的男人以资金支持。本以为离婚后再遇爱情,满心憧憬着开启一段新的婚姻,到头来,她却发现一切都是泡影。

    陌生女子来电:受骗了!

    2017年年初,期待着再次成立家庭的卢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对方称,自己曾和毛某是男女朋友关系,并追问卢女士和毛某的关系。

    两人相约见面,细细一聊,恍然发现:毛某与她们交往的动机并不单纯,其间都以差不多的理由借过钱。两个女人再深入交流,让卢女士很震惊:正在跟自己以结婚为前提谈着恋爱的男人,同一时间还在跟别的女人交往。

    她被骗的除了情感,还有数百万的钱财。如梦初醒的卢女士回家一合计,发现这几年下来,自己的口袋早已被掏空,前前后后共给了毛某680万元左右。

    脚踩“多条船”诈骗近千万

    2017年4月,毛某被慈溪警方抓获。经民警调查,被骗钱的可不止卢女士一人。2004年至2016年间,毛某在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通过恋爱并承诺结婚骗取对方信任,以公司经营缺资、投资高回报项目等理由,共骗取4名女性及其亲属共计966万元,后续陆续归还有126.75万元。

    大部分借来的钱,除去返还的部分,其余款项被毛某用于偿还个人债务、支付利息、房屋装修或挥霍,根本没有用于公司经营或进行其他投资。据调查,毛某名下的确有一家贸易公司,运营方式是货物倒腾进来再倒腾出去,中间赚点差价。

    而他名下的那辆奔驰车,案发时已经过户到其他人名下。慈溪法院在审理后认为,毛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拟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00万元,并责令退赔各被害人的经济损失。

    毛某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满,随即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近日,宁波中院审理后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性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最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