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卤菜店加罂粟被查 店主承认只用了两颗罂粟

    生意清淡怎么办呢?或许我们是可以从中找到清淡的原因,比如搞一些优惠活动,比如看看是否食物不好吃等等。但是现在,有一家卤菜店加罂粟被查了,背后的原因是为了吸引消费者,令人震惊!

    加罂粟老板被刑拘
    加罂粟老板被刑拘

    要知道,罂粟也是一种毒品,千万不要去碰,也不要去使用,否则后果也是很严重的。如今卤菜店加罂粟被查了,还没有被查的时候老板并不承认,但是现在承认只用了两颗罂粟,对于这种商家,实在是太无耻了。

    据警方称,对卤肉的汤汁进行检测发现罂粟呈阳性,里面加了罂粟壳。警察在汤锅里找到了一个调料包,剪开以后,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一颗罂粟。当看到民警找到罂粟壳后,店主李某一改10分钟前的理直气壮,转眼泪流满面,“我承认了,我用了两颗,我从老家拿来了两个(罂粟果),我给你承认了。”

    原来,在今年年初,李某做起了卤菜生意,但是生意比较清淡。后来从朋友那里得知,在汤中加入一些罂粟会使肉更美味。于是问老乡要了两颗,用了后生意好了很多。目前,李某因生产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而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