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网约车摸腿可免单 平台对车主账号已操作封禁处理

    生活中,除了地铁、公交能便利我们日常的出行外,网约车、出租车也是可选项,但是相比公交和地铁而言,网约车和出租又是不同的两种运营模式,有消费者曝网约车摸腿可免单惊呆众人,对此,涉事平台对车主账号已操作封禁处理。

    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免费
    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免费

    据今日消息称,在5月4日晚间,云南玉溪的小李想要乘坐网约车返回位于昆明的学校,于是同另外两名女同学一起叫了嘀嗒网约车,不料该名嘀嗒司机在接单后,竟然在平台聊天页面上和小李等人谈起了条件,该名司机竟向消费者表示“可以摸腿就免费”!

    根据小李与该名司机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该名司机直截了当地表明,“如果路上可以摸腿,就免费”。对此,小李和同行的伙伴非常害怕并立即取消了订单,同时也向网约车平台管理方进行了投诉。女大学生曝网约车摸腿可免单,并在社交平台上曝光涉事司机与她们的聊天记录,配文表示对这一软件很是失望。

    网约车平台封禁涉事司机
    网约车平台封禁涉事司机

    5月5日下午六点左右,小李收到了来自嘀嗒平台方的回复,对方表示,平台对车主账号已操作封禁处理,对于此次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不好体验表示抱歉。虽然目前该名司机已被封禁,但这终归是平台审核方的责任,消费者在预约网约车时应更加谨慎和当心才行,晚间尽量不要单独乘坐网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