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费用规定是谣言不要相信!

    订婚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来的,其实现在不少人在结婚之前都会选择求婚的,因为求婚可以增进两个人的感情,使以后生活将会更加幸福。但是现在,河北一个地方规定订婚超过三万判刑,这是真的吗?

    订婚费用多少
    订婚费用多少

    订婚也会被判刑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很多市民都表示太奇葩了,而且订婚超过三万判刑一年时间,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据悉,现在官方已经回应此事了,此事只是一个谣言而已,并不是真的。

    最近,就有这样的一张关于“彩礼”的标语图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地广泛流传。标语以“辛集镇”、“魏县”等多地政府的名义发布,在一面墙上用蓝底白字印刷,内容写着:“从今年起订婚超过三万元判刑一年”。

    订婚彩礼超过三万元就判刑,这是真的吗?记者通过搜索发现,目前多地发布消息称,均未发布、张贴过此类宣传语,网传消息是谣言。4月26日,河北省辛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辛集发布”首先公开辟谣:据当地网信办核实,辛集市的辛集镇政府从未制定过类似规定,辛集镇区域内也不存在图片上的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