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 2019端午节放假几天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很多人应该都不舍的,四天的假期不是游玩就是和朋友们在一起聚餐什么的,所以今天是假期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有部分人还不想缓过神来,但是要告诉大家的是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了。

    端午节要到了
    端午节要到了

    首先在五一假期是本来只有1天的假期调整到4天的,当然五一是五月份的开始,现在已经是第五天了,再过不久就是端午节了,这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了,那么2019端午放假几天呢?

    端午节放假

    今天一大早,期待的下一个小长假冲上了热搜,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感觉很多上班族又有了盼头。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龙图腾祭祀演变而来。在这一天,根据不同地方的习俗,吃粽子、赛龙舟等等是常见的。五一假期已过,所以大家可以想想端午节假期怎么过了!

    要说2019端午放假几天?2019端午节是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6月7日至9日放假调休3天。所以总共三天的时间,大家也是可以计划一下短途游的。还有人们会提前一天或两天就开始包粽子,到了端午节这天便能吃上香喷喷的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