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续航时间夸大 苹果XR实际续航时间虚增

    买手机时除了要看性能之外,手机续航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只有几个小时续航时间,根本没什么用。然而,有消息指出iphone续航时间夸大,与官方宣布的续航时间不对。据了解,苹果XR续航时间虚增达到51%!

    苹果手机续航时间虚假
    苹果手机续航时间虚假

    自iPhoneXR发布后,大家对iPhoneXR的续航时间非常称赞,那么,实际续航时间真的与官宣的续航时间相同吗?这不,有消费者维权组织指出iphone续航时间夸大,引起众人关注!续航时间被夸大了18%到51%之间!

    5月5日上午消息,英国消费者维权组织Which?周末宣称苹果的几款iPhone机型虚标电池续航时间。其中iPhoneXR虚增最为严重,比例高达51%。

    此前,该组织称,他们测试了9种不同的iPhone型号,发现所有型号拨打电话的时间都比苹果标称时间少18%到51%不等。例如,他们测试iPhoneXR打电话时间是16小时32分钟,而苹果官方标注这款设备可以提供25小时的通话时间,时间差异到了51%。

    实际上类似结果的不止苹果,“Which?”测试了多家厂商产品,他们的结果中三星、索尼和诺基亚的实际表现比官方参数好,而HTC等则与苹果一样少于标称时间。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这个情况,他们并未评判“Which?”的测试结果,只是谈到了自己的测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