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费用不得超过三万只是谣言

    订婚是一件大事情,毕竟我们的感情去到一定的地位时候,是时候可以向女方求婚订婚了,所以这是人生之中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网上爆出订婚超过三万判刑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订婚需要礼金吗
    订婚需要礼金吗

    据了解,辛集市委网信办从网上发现后,第一时间要求该市辛集镇政府核实情况,辛集镇政府表示从未制定过类似规定,并立即联系各村进行查询,确定辛集镇区域内不存在图片上的标语。

    该市委网信办提醒网民,请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这是谣言来的,千万不要去相信了,其实费用多少,这个需要自己去计划的,每一个人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有前任的费用就会比较高一点,所以谣言还是止于智者,需要学会去分辨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