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暴汗服 网红暴汗服热销真的能减肥吗?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以瘦为美的,所以很多对于身材不满意或者是肥胖的人都想要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因此就会想方设法地去减肥,什么减肥餐或者是减肥的产品都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网红暴汗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网红暴汗服是能减肥的吗?

    网红暴汗服减肥
    网红暴汗服减肥

    每个想要减肥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减肥方式,但是有些人减肥的话总是想要借住一些产品来帮助自己,于是就有网红暴汗服的热销,所以暴汗服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网红暴汗服热销

    瘦身一直是很热门的话题。近日,一种叫做HOTSUIT的暴汗服在市场上热销,宣传中称穿上它运动10分钟就能达到1小时的出汗量,从而产生暴汗燃脂瘦身的效果,连明星也在热捧。有记者搜索购物网站发现,暴汗服的价格从30多元到几百、上千不等,最高价格甚至还有十多万的。其中一家销量最高的商铺月销量显示达1.5万以上。

    该店家称这衣服的主要作用是暴汗瘦身,每天半小时,一个月能减掉5斤至15斤,“效果是有保障的,都已经卖出去好几万了。”店家还表示,衣服材料采用银海伦聚酰胺纤维,能使人体在短时间内达到恒温从而加速促进汗液排出、加快新陈代谢。原理就是在运动的过程中人体升温、热量反射循环,在出汗的同时消耗卡路里达到塑形瘦身的效果。

    随机咨询了7家店铺,商家都表示,暴汗服具有暴汗燃脂瘦身的功效,衣服内侧有纳米银涂层,是一种高科技。有商家的宣传网页上标着“美国黑科技”,还称运动10分钟就能达到1小时的出汗量。商家强调“大部分客户都减肥成功了,具体效果看个人体质”。

    但是对于这款红暴汗服热销真的能减肥吗?专家提醒,暴汗能短期减重却不能减肥,排汗不畅甚至可能造成心肺功能负担。暴汗服就是利用衣服本身材质的不透气性,使得人体短期内蒸发出来的水分排不出来,就都存在体表。运动要穿透气好的衣服,减肥还得“管住嘴迈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