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自燃 特斯拉回应自燃正在核实情况

    说起特斯拉品牌电动汽车,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如今有许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汽车特别青睐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特斯拉自燃起火,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最新价格
    特斯拉最新价格

    在市面上有许多人都在开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既环保又节省了油费,只要充电就行了。不过,现在据报道称上海特斯拉自燃起火,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如今,特斯拉回应自燃正在核实情况,暂时没有无人伤亡

    4月22日早间消息,有报道称上海一小区车库内特斯拉轿车突然自燃起火,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地下车库监控录像中,一辆停放在车位内的特斯拉突然自燃,引起冲天火光。对此,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