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走势如何 未来房子是便宜还是贵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而且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有差异的,想要买房的人当然会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特别是房子是有增值功能的,你现在买的房子可能过几年就增值了几万或者是几十万了,那么2019房价走势如何呢?

    未来房子价格如何
    未来房子价格如何

    一般来说,炒房者都是会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的,还有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以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是最好的。但是房子的价格是会受不同的因素影响的,那么未来房子是便宜还是贵呢?

    未来房子价格

    房价的高低,关系着我们日常的居所、消费,也直接影响着经济的走向。2019房价走势将是一线城市小幅阴跌,而二三线城市还是会僵持一段时间,随后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原因很简单,一线城市受到限价、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影响,要想大跌不太可能,上涨也不可能,只能是绵绵阴跌,其实北京、上海、深圳都从去年3月份最高点跌下来有15%的跌幅,而且一线城市是人们各种资源汇集的地方,所以房地产也比较抗跌。

    2019年房价怎么样
    2019年房价怎么样

    二线城市目前为了遏制上涨在实行的摇号政策,这主要是前些日子限制商品房价格,导致开发商放缓了开盘速度,导致短暂的供不应求,后面这种情况会马上缓解,三四线城市目前房价是由危棚简屋化币化安置托着,但也有部分京郊的三四线城市出现了房价下跌40%的情况。总之,三四线城市投资风险较大,走势很容易下跌。

    至于未来房子是便宜还是贵?就中国的国情而言,房子将会一直是需求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所以房价一定不会持续下降。未来从长远来看,房价肯定还是会越来越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