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性选小米 2019中国网民智能手机购买力报告

    全中国网民多达8.29亿人次,这些人当中,不乏许多智能手机用户,毕竟现在人手一到两台不等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是正常现象,在对手机品牌的选择中,男性选小米品牌更多,这一点在2019中国网民智能手机购买力报告中已有体现。

    华为手机用户忠诚度最高
    华为手机用户忠诚度最高

    据报道消息得知,腾讯旗下“企鹅智库”发布了一则报告,是关于《2019中国网民智能手机购机用户画像分析》的报告分析结果,这份报告显示,在中国网民购买智能手机时,他们优先会考虑的智能手机品牌中,华为和小米、苹果都挤进了前三名,其中男性选小米手机比较多,在用户忠诚度方面,华为始终在第一,小米和苹果对换了位置。

    在智能手机价格方面,2019年网民们购买智能手机的价格,普遍都在两千元到三千元之间,或是三千元到五千元之间,不过四线城市及以下城市当中,千元以下的手机市场仍旧不是很好。在2019中国网民智能手机购买力报告数据中,对于购买智能手机所选择的牌子,男女性消费者有所不同。

    男性网民更喜爱小米手机
    男性网民更喜爱小米手机

    不同的地方在于,男性选小米品牌的手机居多,也更为喜爱,但女性则反倒更喜欢苹果手机,这一点倒是让人有点意外。在想要买新手机时,大多用户都是因为电池容量不够大,有69.7%的网民最希望能在电池的续航能力上有所改善,当然,其硬件性能和操作体验也很重要。

    如果买一款智能手机,你的预算最多是多少?2019中国网民智能手机购买力报告也有了新数据,据悉,对全体网民们来说,两千元到5000元之间的价格,是网民们普遍的预算,当然,在一线大城市当中,网民消费者也会更加追求高价的手机预算,而消费者们选择品牌的原因,其国产和口碑因素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