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对于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是刚需者时刻在关注的,近日,一则关于多城楼市限购松绑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以及议论,天津、上海、珠海等等城市的楼市限购令松动,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难道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9房价最新走势
    2019房价最新走势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国商品房的销售面积连续低于去年同期的销量水平。8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20城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回落,其中不乏北京、天津、杭州、重庆等一线及强二线城市。

    在业内人士看来,业内对于楼市9月及10月“金九银十”的论断,在近几年已然“名存实亡”。所谓的“小阳春”及“金九银十”,在本质上都是房地产从业者为促销售而炒作出的营销概念罢了。准确来说,原则上楼市成交热点主要集中在年中和年尾两个时间段,在这两个阶段正是房企冲刺业绩、“做好报表”的关键时期。

    由此可见,目前,中国的房价通过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也就只能控制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要想房价下将,那是难以实现的,最多也是踩一踩刹车,让房价稳定下来,根本就谈不上降价的,所以说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的说法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