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门票即将开卖 门票最贵18000元人民币

    东京奥运会想必有很多人都想要去看开幕式,当然想要前往现场肯定是要提前购买门票的,有消息称这东京奥运会门票即将开卖了,那么这东京奥运会门票多少起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京奥运会时间
    东京奥运会时间

    2020年东京奥运会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Tokyo。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

    东京奥运会门票

    4月18日,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召开了2020年奥运会新闻发布会,曾经获得4枚奥运会金牌的日本著名游泳运动员北岛康介,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门票的开售时间,那就是今年的5月9日。据悉,本届奥运会门票销售使用抽签制,5月9日-28日,日本国内的长期居住者,可以在网上申请,然后通过抽签来决定哪些人有购票资格。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士,只有通过各国和各地的授权经销商,才能获得门票。所有的门票当中,开幕式的门票最贵,售价高达30万日元,约合18000元人民币。去东京看奥运到底需要多少花费?有人也算了一下,双程飞机按照6000人民币计算,3天酒店大约需要2500元人民币,其他交通、饮食、购买纪念品等预估花费4000元,加上开幕式门票18000元,一次出行大概需要准备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