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退票方案 面向所有在官网购票的观众

    对于奥运会,想必都不用过多解释也知道,这是一场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运动员将站上奥运会的赛场,为他们的国家战斗,同时,为了观看奥运会,很多人花费重金购买门票,据最新消息得知,东京奥运会退票方案已经出来了,面向所有在官网购票的观众开放。

    东京奥运会将开放退票
    东京奥运会将开放退票

    每隔四年才举行一次的奥运会,这次在日本东京举办,据悉,东京奥运会开幕时间原定于2020年7月24日到8月9日举行,若是没有推迟,奥运会已经结束,但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决定推迟一年举行,自2021年7月23日起,至8月8日结束,“东京2020奥运会”这个名称依旧保留,同时,这也是史上第一届延期举行的奥运会。

    截至10月30日,东京奥运会退票方案正式公布,对于无法在明年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申请办理退票手续,这次的退票方案面向所有在官网购票的观众,将从2020年11月10日起,正式开始受理东京奥运会比赛门票的退票手续。12月1日起,开始受理残奥会的退票手续。不过,东京奥运会的门票目前还处于暂时停售状态,重启销售的时间会另行通知,此外,东京奥组委特别提醒,观众们退票时一定要谨防诈骗,务必要登陆正式门票销售网站办理申请退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