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若因疫情取消东京奥运会 门票钱不可退款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疫情在多个国家蔓延,而且有些国家感染人数持续上升。可是,日本奥运会即将来临了,但是由于担忧疫情传播,奥运会是否会因受到影响被取消呢?近日,有消息指出若因疫情取消东京奥运会,已售出门票将不予退票退款处理,这是真的吗?

    东京奥运会门票
    东京奥运会门票

    日前,“奥运会若因疫情取消,已售门票将不退”的消息在日本国内外引起热议。随后,官方回应:相关条款未声明“不允许退款”,并且(部分)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符。报道称,东京奥组委表示,“7月24日开幕的奥运会仍将按计划进行准备工作,目前完全没有考虑过要取消举办。不过,相关人员也强调,并未发布通知说不可退款,实际上是否能够退款,目前尚未有定论。

    其实一直以来东京奥运会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毕竟这是四年举办一次的奥运会,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门票去观看的。不过,因为疫情在多个国家爆发,大家担心疫情关系奥运会是否如期举行?但是最近,东京奥运不退门票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如今官方称东京奥运若取消不退门票消息失实,因此大家不必担心门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