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vip服务内容是什么 奔驰维权成功了吗?

    随着买66万奔驰漏油维权的事件发酵,大家都是比较关注这奔驰女车主是否维权成功的,特别是在这奔驰维权的解决当中,最新消息是女车主与4S店和解了,女车主可以享受vip服务,那么奔驰vip服务内容是什么呢?

    奔驰维权vip服务
    奔驰维权vip服务

    根据这女车主与4S店和解的消息,可以看到这女车主维权成功了,而且也得到了她满意的解决结果。所以有奔驰女车主维权和解协议内容披露,不仅补过生日,还有十年VIP。

    奔驰vip服务内容

    据了解这双方和解协议,这奔驰vip服务内容是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对于这样的维权成功的结果来说,女车主表示对达成这个结果,觉得可能不是预料之中,但是非常满意。有网友表示这位女车主的转变也太快了,前几天还坐在奔驰发动机上哭泣维权,今天就变成了奔驰十年VIP会员。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如果在一家店里遭遇到不公平待遇,你还会去第二次吗?对于女车主维权成功的结果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