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没到账怎么办?

    微信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了,在微信中功能有很多,其中发红包和转账功能是很常用的。那么,通过微信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没到账怎么办?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零钱通怎么样
    微信零钱通怎么样

    微信零钱通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属于货币型基金产品,主要投资标的是银行协议存款、短期债券、国债等货币市场工具,收益相比银行存款更高。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可以增加收益。但微信零钱通存在被盗刷的风险。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

    据悉,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零钱转入零钱通,只支持转出到零钱,通过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会按照零钱提现规则收服务费。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没到账怎么办?可以通过零钱通客服查询的,我们在支付页面,点击钱包按钮,然后进入零钱通。在零钱通最底部点击“常见问题”然后点击“联系客服”按钮,就可以查询未到账原因以及到账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