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要回归了吗 五一能不能搭乘顺风车?

    滴滴出行是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当然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大家出门都是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特别是顺风车的话更加受青睐,不过滴滴顺风车因为安全上的问题下线整改,如今又有滴滴顺风车上线的消息传出,所以滴滴顺风车要回归了吗?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滴滴顺风车的出现为不少人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不过自从接二连三的发生安全上的事件之后,消费者对于顺风车的安全隐患问题是很担忧的,所以滴滴顺风车要回归上线的话,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能够搭乘了吗?

    滴滴顺风车要上线

    昨日,滴滴顺风车负责人道歉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并公布了相关整改进展,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便猜测滴滴顺风车是否要回归了,在滴滴顺风车于2018年8月27日零点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后,很多消费者其实也是非常期待它的上线的。

    滴滴顺风车回归时间
    滴滴顺风车回归时间

    滴滴顺风车能否顺利回归,关键的因素就是滴滴顺风车平台能否真正保障用户的安全。此前,一直有传闻滴滴顺风车将重新上线,但是,一直都被官方否定了。所以这次滴滴顺风车整改进展消息出来后,对于滴滴顺风车回归的消息,滴滴方面也作出了回应:滴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

    滴滴顺风车的回归的呼声不断,嘀嗒和哈罗,满足不了庞大的顺风车需求。所以对于滴滴顺风车要回归的消息,五一能不能搭乘顺风车的问题还不知道,或许在六一,或许会更迟一些恢复上线,还是希望这一天并不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