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进入非洲市场 将于近期开始运营

    现如今,滴滴出行布满全国各地,方便市民们出行,并且,滴滴还向国外市场开展网约车业务。这不,现在滴滴进入非洲市场了,将于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开展司机招募。除此之外,还计划进入厄瓜多尔市场。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据了解,现在滴滴已经在海外14车展开网约车业务了。包括进入非洲市场,据消3月29日息称,滴滴出行宣布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开始司机招募,并将于近期开始在当地运营。其实,在3月1日,滴滴就开始在南非主要港口之一伊丽莎白港试运营,正式进入非洲市场。

    而且,滴滴在伊丽莎白港不到1个月的运营,已经吸引了超过2000名司机注册,为当地2万多用户提供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其他网约车平台尚未在海外开展业务,全球范围的主要网约车玩家是Uber和滴滴,滴滴也投资了大量海外第二梯队网约车平台如Lyft、Bol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