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GLB概念车来了 新车有望在北京奔驰国产

    奔驰汽车人人都想要买的,因为这是属于豪车级别的,一般的普通人都是买不起啊,价格十分的昂贵。但是现在,消息传出奔驰GLB概念车来了,你知道吗?其实现在小号奔驰G级或许将会在北京奔驰国产。

    奔驰汽车系列
    奔驰汽车系列

    奔驰新车有哪些呢?其实你有没有留意近期奔驰维权事件呢?此事对于奔驰来说影响也是十分大的,只不过现在奔驰GLB概念车来了,这辆全新的奔驰汽车又会是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GLB受到奔驰新G级的影响,采用了相对比较方正车头设计,很有“小号G级”的观感,新车采用了方形大灯和平滑的矩形格栅,应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中间采用尺寸很大的品牌Logo,两侧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线条不像GLA和GLC的圆润流畅线条,更像是已经换代的老款GLK上方正的硬派风格,现在还有不少消费者怀念GLK的造型设计,车身后部平相对空间设计可以为车内带来相对较好的乘坐体验。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配合更适合非铺装的AT轮胎,有很浓郁的越野气息。除普通版五座版外,新车提供新增第三排座椅的七座版和长轴版。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内部使用了比较特殊的双环造型。尾门采用了更平直的线条增添硬朗气息。底部下护板两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使用了金属点缀更精致。

    内饰部分,我们从现场车窗看到,GLB的布局和全新A级相似度很高,奔驰家族最新设计必备的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多媒体屏幕下方的三个空调出风口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奔驰的经典家族设计。熟悉的三涡轮空调出风口,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的触控板。双联屏、涡轮形状的出风口、奔驰风格的触摸板等,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有很强的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GLB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根据高低功率不同,最大功率分别是136马力和163马力,2.0T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新增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4MATIC四驱系统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GLB在燃油版研发同时也在推进纯电动版本EQB,新车正在海外进行测试工作。外形和燃油版没有区别,预计量产版则同样等到明年才会发布出来。纯电版EQB将搭载双电机,采用四驱结构,电池容量超过60千瓦时,最大行驶里程大约500公里,而在高配车型上电池可以升级到110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