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百万奔驰维权4年花40万 刚买2个月变速箱漏油

    西安奔驰漏油一事,最近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伴随着奔驰维权难问题的爆发,许多发生在过去或是近期的奔驰车主维权事件,也在近日被一一曝光,一名律师买百万奔驰维权4年花40万元,该车主表示,汽车刚买2个月变速箱漏油,发动机也无法启动。

    百万奔驰变速箱漏油
    百万奔驰变速箱漏油

    据报道介绍,浙江宁波的张先生,是浙江欧硕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他在2015年3月最后一天,从奔驰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北利星4S店购买了一辆S320奔驰汽车,共计花费了110万元。据律师车主讲述,奔驰汽车刚买2个月变速箱漏油,还存在发动机无法启动等诸多问题,于是他要求换车或者退款,无奈多次协商无果。

    据奔驰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回复了解到,在2015年7月19日,张先生所购买的奔驰出现漏油,随后及时进行维修,得到妥善解决,并恢复至原厂标准,7月22日车主将车取回,但到了8月6日,张先生再次上门,表示汽车无法启动,到现场后,工作人员确认汽车可以正常启动,并于9月19日经过检测未出现上述问题,后续也曾多次邀请客户到店检测,但客户均拒绝,以致于店方无法检测并确认,随后多次调解无果。

    在律师车主的讲述中,他表示买百万奔驰维权4年花40万块钱,当地市场监管局对此表示,双方分歧大,终止调解,并建议走司法程序。日前,4月15日,奔驰宁波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给浙江在线记者发去回复称,仍将秉承“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同张先生积极沟通,以期尽快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