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调戏奔驰客服 被利之星客服怼“买个奔奔就行了”

    奔驰漏油风波显然还没有平息,女车主维权之路仍在继续,在这段时期里,奔驰品牌的整个声誉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前不久有网友调戏奔驰客服,致电客服表示想买奔驰,但觉得会漏油,最后被利之星客服怼“买个奔奔就行了”。

    男子致电奔驰4s店客服
    男子致电奔驰4s店客服

    一段视频在4月14日被曝光至网上,通过这段视频可以了解到,网友调戏奔驰客服的整个过程,男网友先是给河南某利之星奔驰4s店的客服打电话联系,刚接通后,奔驰4s店客服询问该网友要考虑买什么车,男子回复想要辆奔驰,但因奔驰漏油事件曝光,该网友表示担心,于是又问了句“它不漏油吧”?

    对此,奔驰客服回复了一句说,“你觉得呢?”该名网友不假思索地说了一句:“我感觉它漏油”。于是,奔驰客服向其表示,“奔驰每年成千上万的销量,只出了一台,人还能生病呢,何况是车呢?”最后该网友还来了一句,“您这个态度我就不考虑奔驰了”,最终被利之星客服怼“买个奔奔就行了”,还表示“我们是觉着你不适合奔驰”!

    从网友调戏奔驰客服一事,可以看到,西安奔驰漏油一事对于双方的影响,对消费者而言,西安奔驰发生漏油问题,再加上车主维权巨艰难,不免会让购车者表示担忧,纵使该名以调戏为目的致电奔驰客服的行为不受认可;对奔驰方面而言,西安利之星出事,河南利之星乃至国内的奔驰4s店或将都受到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