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母院将不开放 巴黎圣母院预计什么时候开放?

    去到巴黎游玩相信不少人都会去一次圣母院的,因为圣母院真的很漂亮,也是巴黎的标志性建筑物了,成为了历史悠久的简直,上百年的历史了。但是近日,一场大火将圣母院烧毁了,现在圣母院将不开放了。

    圣母院大火已扑灭
    圣母院大火已扑灭

    圣母院犹如童话般一样,一直以来备受游客关注,其实现在大火烧毁了圣母院,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损失,因为在烧毁之后圣母院将不开放了,但是预计什么时候再次开放呢?来看看吧!

    当天早上7时,法国内政部国务秘书洛朗·努内兹向媒体表示,目前,巴黎圣母院火情已排除危险。法国建筑师和专家将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巴黎圣母院主体是否稳定,消防员是否能从建筑内部继续实施救援行动。他强调,“大火还没有完全扑灭,还存在一些火源,且大火扑灭需要长时间冷却降温”。此前,巴黎圣母院、法国文化部和救援人员一起努力抢救圣母院内的文物。救援人员解释了为何不采用森林灭火飞机的方式灭火,主要是怕高空放水会毁坏建筑。

    巴黎检察机关15日晚说,正着手调查这场大火的原因。多名警方消息人士说,初步推断火灾是意外。15日18时左右,巴黎圣母院突发火灾。随后数小时内,大约400名消防队员动用数十辆消防车及大量灭火设备救火。截至目前,一名消防人员在扑救大火时受重伤。火灾发生时,巴黎圣母院正处于维修施工之中。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介绍,由于维修施工,巴黎圣母院内部分艺术品早就被转移走,得以躲过此劫。

    法国总统马克龙15日晚在巴黎圣母院火灾现场表示,将重建被大火严重损毁的巴黎圣母院。马克龙说,他计划尽快在全世界发起募捐,呼吁全球有识之士共同参与重建巴黎圣母院的工作。法国亿万富翁弗朗索瓦—亨利·皮诺表示,将出资1亿欧元(约合7.6亿元人民币)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法国当地电视主持人在现场直播中表示,预计圣母院重修至少需要8-10年时间,在此期间不会对外开放。也就是说,在今后十年内去巴黎的游客,将无缘感受这座教堂辉煌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