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卖松花蛋被查 意大利卫生部扣查800颗蛋

    中国美食博大精深,每个地方都有具备当地的特色美食,比如中国湖南臭豆腐,特色的凤爪等等特色美食。那么你喜欢吃松花蛋吗?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皮蛋,近日却看到这样的保报道,居然海外卖松花蛋被查,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松花蛋在意大利被查
    松花蛋在意大利被查

    在广东地区不管是早餐,还是晚上吃宵夜,皮蛋瘦肉粥是最受欢迎的,味道鲜美营养高,皮蛋在我国具有几个世纪历史的美食,口感独特、外观晶莹剔透,但是竟然被意大利认为不适合人类食用,华人海外卖松花蛋被查,目前意大利卫生部扣查800颗蛋。

    据悉,意大利警方近日在一家华人店铺查扣了800颗蛋,包含皮蛋和咸鸭蛋,他们还形容这些是「不适合人类食用」的饮食。综合外媒报导,这家店铺位在西西里岛(Sicilia)卡塔尼亚省(Catania),警方在进行食品安全巡查期间,查扣了近800颗蛋。他们指出,虽然这些蛋在中国是特色食品,但是在意大利是被禁止的,而且来源不明,2名华人也已被通报给卫生机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