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捐款圣母院 捐款形式和金额未透露

    4月15日,有消息传出来巴黎圣母院着火了,引起了不少关注!让许多人陷入悲痛之中。随后,苹果CEO库克发文表示深表痛心,帮助恢复历史文化遗产。同时,也表示苹果将捐款圣母院,至于捐款形式和金额,库克并没有透露。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大教堂突发大火,令许多人无法接受,据了解,圣母院已经超过了800年历史,实在是令人感到痛惜。另外,库克表示苹果将捐款圣母院,重建圣母院大教堂,苹果会捐款多少呢?目前,未清楚苹果会捐款多少。

    作为超过800年历史的古建筑,在巴黎圣母院标志性的哥特式尖顶坍塌的那一刻,全球都为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损坏而感到痛惜。法国总统马克龙现场坐镇指挥,并在推特上感叹,“眼睁睁看着我们的一部分在燃烧”。

    昨晚苹果公司CEO库克也在推特上表示,对巴黎圣母院的火灾深表痛心,苹果将会为重建工作捐款,帮助恢复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苹果公司作为国际性大企业,在此时挺身而出,相信会又一次赢得世界人民的好感,尤其是法国消费者们的认可。至于捐款形式和金额目前库克还未透露。

    分析人士称,重建这座复杂的法国哥特式大教堂肯定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正在寻求国际帮助,以恢复重建巴黎圣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