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万奔驰漏油最新消息 奔驰女车主和解内容曝光

    奔驰汽车怎么样呢?在之前奔驰汽车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奔驰丑闻事件被曝光出来了。你看,最近,大家都知道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吧!此事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如今根据66万奔驰漏油最新消息,奔驰女车主和解内容曝光了。

    西安66万奔驰漏油
    西安66万奔驰漏油

    近日,一段“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引爆网络,而且这件事情闹得沸腾腾的。据悉,花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那么,现在进展怎么样呢?据了解,根据66万奔驰漏油最新消息得知,奔驰官方回应称涉事经销商立即停止运营,下面一起来看看!

    4月16日晚,针对西安女性奔驰车主权益的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官员再次发表声明,称相关经销商的行为未能满足客户、消费者和我们自身品牌体验的期望,对此我们非常失望。我们还将把这作为积极提高服务标准和改善客户体验的一个教训,我们再次为对公众和社会造成的不利影响真诚道歉。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4月15日,公司代表与西安车主进行了面对面、坦诚的沟通,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协调,达成共识谅解。我再次为此向客户真诚道歉,并感谢她继续信任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奔驰表示,这件事让公司看到了工作流程中的问题,从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并将立即采取纠正措施。这也暴露了相关分销商在客户服务和业务运营方面的问题。我们一直积极配合相关机构的调查。同时,我们将对相关经销商采取以下措施:

    1、调查相关经销商的运营合规性,在结果明确之前,授权商店的销售业务将暂停并立即实施。2、如果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违法违规,其销售和经营授权将被终止。3、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性审计将立即启动,以进一步确保合法的业务合规性,并全面加强客户服务流程。相关经销商辜负了客户、消费者的期望和我们自己的品牌体验,对此我们非常失望。我们还将把这作为积极提高服务标准和改善客户体验的一个教训,我们再次为对公众和社会造成的不利影响真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