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国五当成六卖 4S店销售员失误该如何进行赔偿?

    如今,有关于奔驰汽车的丑闻陆续被被爆出来了,你看,就在近日,有一名市民在奔驰4S店购买一辆轿车,可是,当他上牌的时候竟然发现是一辆国五车,如今奔驰国五当成六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国六车上市时间
    奔驰国六车上市时间

    奔驰汽车人人都是非常喜欢的,但是现在,许多人买汽车都会选择符合国六标准汽车了。不过,最近据报道称4S店将奔驰国五当成六卖了,刚提车就贬值几万元。随后销售员承认自己失误,那么,4S店销售员失误该如何进行赔偿?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江苏扬州的陈先生在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C260轿车,可在上牌时,他却发现原定“国六”排放变成了“国五”,相当于刚提车就贬值了几万元。对此,4S店销售员承认是自己的失误,但新车信息已注册上网,退车很困难。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该店销售人员表示,“我能承担的赔偿,我个人给一些经济补偿,但是说换车子,大家都没有这个能力,因为(资料)东西都被人收走了,注册在车管所注册了,虽然没有把铁皮(车牌)装上去,但是已经属于陈总(尚不知陈总是谁)的车了。”不过,律师认为陈先生遇到的这种事,属于合同上的“重大误解”,相应损失应该由4S店承担。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