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称天窗无端开启 4S店竟是这样回应的

    我们都知道奔驰这个品牌的汽车,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价格也是比较昂贵。但是近日,据报道称有奔驰车主称天窗无端开启,随后,车主找4S店反映,没想到4S店竟是这样回应的。

    奔驰天窗存在自动打开现象
    奔驰天窗存在自动打开现象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一则奔驰漏油事件,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但是现在,奔驰又曝丑闻事件了。据了解,奔驰车主称天窗无端开启,花费42万买奔驰天窗出现自动开启的现象,而且多次检修仍解决不了,4S店方面竟称其为特殊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杨先生2018年10月份从深圳南山区的南方腾星奔驰4s店,花费四十二万元,全款购买了一台奔驰E200L型号的轿车,可是新车开回去的第二天就出现熄火等问题。4S店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好几天的测试,并没有发现问题,杨先生也就没太把这事放在心上,但新车开回家没几天,又出现了新的故障。无论车上是否有人,车辆天窗经常都会出现自动开启的现象,且行驶过程中后视镜会自动收起。

    杨先生说,对于车辆出现的状况,对方至今也未能给出有力的解决方案,只是让杨先生继续观察车辆的情况。今天下午,记者跟着杨先生再次来到了南方腾星4s店,售后经理陈先生表示,车辆自动开启天窗的换气功能,是这辆车的一个特别功能,对于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这位工作人员却始终无法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