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预售过2亿 《复联4》票价200元以上

    《复仇者联盟》电影是由漫威影业出品的,从第一部到就吸引了不少粉丝,而复仇者联盟即将要结局了。这几天,关于复联4的消息非常,将会在4月24日上映。现在复联4预售过2亿元了,据悉,《复联4》票价200元以上,价格非常高。

    复仇者联盟黑寡妇
    复仇者联盟黑寡妇

    大家期待《复仇者联盟4》已经很久了,还有9天上映了,大家购买好电影票了吗?然而,有数据显示,现在复联4预售过2亿元了,在内地仅仅预售两天就突破2亿了,可见大家非常去想《复仇者联盟4》,不过票价就偏高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距离上映还有9天,但在内地的预售情况已极为炽热。据内地电影票房分析平台「猫眼」的数据,电影先是预售票房创下10小时破亿元(人民币。下同)纪录,截至昨天下午更已突破2亿。内媒发现此次预售的《复联4》票价偏高,IMAX普遍价格200元以上,少数影城甚至卖出了1000元的高价。

    4月12日,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开启,全球最早零点场。这个消息一举点燃了漫威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抢购零点场电影票,甚至出现了300元一张的天价电影票事件。

    截止4月15日早7:00,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突破2亿元,还未上映票房就高达2.32亿元!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于4月24日晚上0点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