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价炒到5万一张 复联4为什么会这么火

    各位漫威的影迷们,目前复联4的预售已经开始了,大家买到自己理想的电影票了吗?据说目前“复联4”国内首映票已卖到1000元!这还不算疯狂,在美国,复联4票价炒到5万一张,并且还有人抢着要买呢!真有这么夸张吗?

    复联4预售过2亿
    复联4预售过2亿

    在eBay网站上,有个卖家挂出了2张“复联4”的票,标价2张一共25000美元,没数错,是2万5千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就是16万+。该卖家标注的给这两张票的最低价格,是2张一共15000美元(10万人民币),这个标价就是“少于5万一张不卖”的意思,好几万人民币一张的电影票,是能坐在惊奇队长腿上看,还是寡姐来现场演给你看呢?贫穷真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好想问他一句,是谁给足了他的底气卖这个价!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6:00时,预售票房已经接近2000万,排片更是高达99.6%!“复联4预售开启了”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都出现了300+以上的首映票,已经出现1000元一张的电影票。在这一票难求的市场环境下,不少黄牛已经瞄准二手购物平台,已经有许多人开始卖最好位置的票,当然票价也翻了不少。

    天呀!看到这样的价格惊呆了,居然一张复联4票价炒到5万一张,这也是美国人才可以做到的事情了,难道钱真的多到没地方花吗?然而,在国内预售票价也被黄牛炒到1000元一张,至少没有美国黄牛这么疯狂,真让人想不明白,究竟复联4为什么会这么火?

    2008年,首部漫威电影《钢铁侠》问世,激动人心的故事、高科技感和幽默元素的结合,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最终影片在全球席卷了将近6亿美元票房。随后,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等英雄也相继出现……2012年,《复仇者联盟》首次汇聚了各大超级英雄,开启“团战”模式,丰富的剧情也让漫威的知名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上部《复联3》里,灭霸为了拿到无限宝石,在宇宙中到处洗劫,一个响指,让黑豹、猩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等超级英雄灰飞烟灭。许多人还记得当时走出影院的崩溃:这部电影的热度席卷全球,成为2018年全球票房冠军和内地进口片票房冠军。

    而《复联4》中,超级英雄们将迎来终极大战。与上一部结尾的消沉不同,《复联4》中的超级英雄们似乎都充满了破釜沉舟的斗志,“不惜一切代价”这句台词出现了4次。超级英雄们都复活了吗?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些都让影迷们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