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卷现饿了么广告 命题团队称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

    试卷里面含有广告内容,这样的试卷还是一份试卷吗?或许不知道的人都会当做是商业广告内容,根本就不是一份学生的试卷了。你看,现在试卷现饿了么广告,网友纷纷表示太荒唐了,居然还会出现这种事情。

    试卷植入广告没收费
    试卷植入广告没收费

    试卷现饿了么广告?饿了么的广告居然植入了试卷当中?这样不是在影响着学生学习吗?其实对于此事,目前持续发酵当中,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团队称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并没有收取广告费用。

    对于该试卷,吃瓜群众们看法不一。有网友质疑“真的不是饿了么入职面试题吗”,还有网友认为“比单纯的阅读理解更加贴近生活”。饿了么平台很快也注意到了这张截图,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饿了么事件进入上海中学实体,真是意外之喜!4月11日,饿了么向澎湃新闻表示,平台没有和教育部门以及出题专家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4月11日,上海杨浦区教育局发布了试卷出现饿了么广告事件的通报。原来,网络上的试卷截图来自4月9日杨浦区初三常规考试的语文试卷中,之所以出现“饿了么”,命题团队称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让学生能有话可说。教育局核查发现,命题团队与饿了么平台并没有出现收广告费等的情况。